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在金融机构业务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08-05 18:50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举办“第六届银行业金融机构金牌讲师评选与点钞识假技能竞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邮储银行镇江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选丹阳新民西路支行徐萍和北府路支行魏晨洁代表镇江市分行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淘汰制,分为理论知识、点钞识假、金牌讲师评选三项。比赛当天,在如云的高手中,徐萍和魏晨洁将压力变为动力,调整心态,沉着应战,努力应对每一场对决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最终该行荣获团体二等奖,徐萍个人荣获“镇江市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岗位能手”和“点钞识假技能竞赛三等奖”的荣誉称号。

“梅花香自苦寒来”。有汗水才能体会到丰收的喜悦。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通过积极参加业务技能竞赛,为员工提供了展示个人专业技能的舞台,树立岗位标兵,让业务能手脱颖而出,也展现出了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李香菱)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