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镇江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2-08-06 03:56

金山网讯  近日,以“退役不褪色 e企心向党”为主题的镇江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暨第六期党建沙龙活动在丹阳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红网工程”品牌建设,激励镇江市互联网行业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一线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红网先锋”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工作,共评选出“红网先锋”先进个人3人、“红网先锋”先进集体2个。活动当天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前荣获过“苏网先锋”先进个人的互联网行业退役军人代表、句容联盛网络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毕庆波感慨,作为一名退役老兵、互联网企业从业者,从8人的初创团队,发展到目前近20家企业成员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发展“密码”就是坚持把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主动适应新趋势、新变化,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使党建工作既契合“网性”又坚守“党性”,用“红色力量”守护好互联网“绿色空间”。

活动中,飞达集团董事长、退役军人典型代表朱国平分享创业故事。大家还参观了张雅琴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和飞达集团。(谭艺婷 霍超)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