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镇调研

2022-08-06 04:48

金山网讯  8月3日至5日,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镇江调研绿色生态发展等方面工作。市领导秦海涛、殷敏、武鸣,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陪同调研。

3日、4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江苏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等地,现场考察镇江燃机热电联产、北汽蓝谷麦格纳新能源汽车、句容华电、鼎胜新能源、江苏泓润生物质能科技公司、美科35GW大尺寸绿色高效超薄单晶硅片、市能源和碳排放管理平台等多个企业和项目,实地了解镇江绿色生态发展及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5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就镇江绿色生态发展情况作详细汇报。调研组各参事从科技突破、法治保障、社会公众宣传、设计规划等方面,对镇江绿色生态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武鸣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参事调研工作,主题选得“好”,紧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研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意义;行程安排得“准”,坚持在一线调研,走访的都是走在镇江绿色发展探索前沿的优质企业和项目;成果交流得“实”,接下来将在各方面抓好落实,把各位参事的“参谋智慧”充分吸收运用到镇江发展中去。(单杉 李雪菲)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