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阳光和白云同在,高温持续“派单”中

2022-08-07 04:16

金山网讯  美好的周六,依旧是太阳猛烈发力的一天,只要出门,就能免费蒸桑拿。当然,副高牢牢控制下,也有礼物赠送——美丽的云。这样的蓝天白云,不需要任何摄影技术,随手一拍,都是屏保。要问在这种高温天,最理想的周末打开方式是什么?枯藤老树昏鸦,葛优同款沙发,空调WiFi西瓜,夕阳西下,往冰上一趴!惬意!

未来十天,依旧维持晴热高温;气温方面,最高气温维持在37℃以上,8日开始最高气温进一步升至39℃以上。

具体预报:8月7日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偏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9℃到30℃,最高气温39℃左右;8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30℃左右,最高气温40℃左右;9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30℃左右,最高气温40℃左右。(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