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新区召开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

2022-08-09 00:58

金山网讯 近日,新区召开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总结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工作,部署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工作。

会议指出,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镇长团成员的务实作风、扎实工作,希望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能赓续奋斗,努力做到“任职不挂职”,脚踏实地,真正从身、心、情各方面成为新区人,与新区“同忧同喜共成长”;做到“搭台也补台”,搭新区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平台,补技术与产业互补共赢的平台,着力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新区有“宜居宜游”“宜创宜业”生态优势,镇长团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做到“快乐并成长”,聚力做成几件有价值、有分量的实事。

科技镇长团是江苏人才工作服务创新发展的重要品牌,也是集聚高端人才和创新资源、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延任团长及团员要主动做好“传帮带”,新团员要发挥专业所长,及时转变身份,主动融入、适应环境;各园区板块、职能部门要对标需求,做好沟通协调、保障服务等工作,为科技镇长团成员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要奋力担当作为,在工作中有所收获,实现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双丰收”,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镇长团团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各园区板块与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王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