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谏壁支行:老战士行动不便 “优待”服务送进家

2022-08-09 14:56

0123

金山网讯 “您好,老先生,这里是工行谏壁支行,您之前申请办理的退役军人优待证已送达网点,麻烦您抽空本人带身份证来网点领卡。”“不好意思,我父亲在申办优待证后不久就突发脑萎缩,现在行动不便,也无法说话,要怎么办呀?”……8月9日,记者从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了解到,近阶段该行的“优待证”正在紧锣密鼓发放中,该行谏壁支行8月4日的一则领卡通话让他们印象深刻。电话那头是这位老战士的女儿,工作人员从通话中了解到,老战士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听到是优待证领卡通知后,仍用家人准备的小黑板写下了“想要领卡”几个字。该网点员工立即向网点主任汇报了这一情况,在和上级部门多方沟通后,决定申请领用外拓设备,上门为这名老战士启用优待证。

次日,该网点工作人员便前往客户家中办理优待证上门启用。为确保过程合规、高效、顺利,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的真实意愿后,迅速为其办理了相关业务。“父亲在部队待了十几年,到现在也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人民子弟兵,对退役军人优待证非常关注,非常感谢你们能上门服务。”老战士女儿对该行上门服务连声表示感谢。

支行一负责人承诺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尊老敬老、关爱老战士,对不便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老战士们提供上门服务,用细心、热心、贴心的金融服务,为退役老战士们带去‘客户至上‘工行温度’,切实提升老战士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钟欣晨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