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强调 团结一致推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

巩海滨主持会议

2022-08-10 07:04

金山网讯 8月9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市委工作会议相关情况,听取大家对镇江高质量发展和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马明龙作通报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主持会议。

马明龙在通报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后指出,今年上半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支持与奉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会议部署,与镇江市委通力合作、团结奋进,共同开创现代化新镇江建设崭新局面。要牢牢坚持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马明龙强调,市委工作会议紧扣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镇江“生态要提升”的紧迫任务,提出了在八个方面下更多实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多献良策、善聚合力、守好底线,团结一致推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要保持奋进态势,把领导班子建设、干部培养、制度建设、强化界别特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用自身建设新成效展示参政党新面貌,有力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为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今年以来镇江市委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奋进态势令人鼓舞。作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工作会议要求,与中共镇江市委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一起讲好镇江故事,为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镇江使命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