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工作组赴丹阳开展专项评议调研

2022-08-11 03:14

金山网讯  为更好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稳住经济大盘”专项评议工作,深入基层广泛收集意见建议,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工作组赴丹阳开展专项评议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胡宗元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丹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镇江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农情联系点等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对镇江市发改委等10家被评议部门的意见建议,并重点围绕第一评议组专项评议的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两个部门在依法履职、政策落实、服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胡宗元指出,此次调研内容和目的明确,主要聚焦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围绕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相关举措、国务院“33条措施”、“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和镇江“纾困解难24条”等落实情况,对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重点调研。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被评议部门在基层开展工作的现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特别针对职能部门如何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如何下沉一线、指导服务基层,以及政策真正落实落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对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确保专项评议工作评出实效、评出干劲。(谭艺婷 卢进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