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办公室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11 03:15

金山网讯  8月10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要求,既是明确前进方向、统一思想行动的动员会,也是正确研判形势、统筹安排下半年工作的部署会。市委办系统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抓好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市委办系统要带头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要围绕会议明确的重点任务,一着不让推动落实,特别是在助推做好精准防控疫情的基础上,把推动稳经济、强产业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高质量开展以文辅政、调查研究、党委信息、督查推进等工作,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在“勇挑大梁”中多作贡献发挥党办作用。要紧抓能力本领与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担当之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人人敢为善为”的精气神,把严细实的作风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正让组织和群众“放得下心”,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谭艺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