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区文体旅局对辖区文旅企业展开走访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2022-08-11 14:08

金山网讯 8月9日,润州区文体旅局邀请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专家组对辖区内文旅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围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调研了南山客、镇江印巷等4家各具特色的文旅企业,企业通过赓续传承镇江文化血脉不断集聚文创品牌效应的做法,获得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d978f6208f2219cc407a0876e3ca206

座谈会现场,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建元教授、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钱志中教授、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黄德俊副教授分别作了主旨发言,引发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对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各抒己见,纷纷建言献策。

646447b42c246a5fe29c1ad4c2902ff

会上明确,应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为抓手,深度推广“山水古渡,自在润州”的文旅品牌,通过整合全区现有文旅资源,实现润州旅游业多元化发展。同时,利用国内大城市的平台资源深化对润州文旅资源、酒店行业的推介,争取让润州旅游“走出去,迎进来”。

润州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匡淑平,润州区文体旅游局相关领导,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及座谈会。(通讯员 乔治  记者 王含)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