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建管处为一线施工人员“送清凉”

2022-08-11 14:08

金山网讯 近期极端高温天气增多,为有效防控高温中暑事故发生,维护建筑工人在生产、生活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8月10日,镇江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仁新带领镇江市建管处“和建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送清凉进工地”活动。

3

当天,施仁新和志愿者们来到文心苑、铂雅苑等项目工地,向施工人员介绍夏季安全生产、防暑知识,并发放药品、清凉油、毛巾等防暑用品。

1

2

镇江市建管处突出安全发展主题,强化安全发展观念,坚持把防暑降温,保障农民工身体健康,作为夏季监管重点工作来抓。围绕“和建管”党建品牌中的“和暖亲情”,在炎热夏季进工地送清凉,保障农民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促进镇江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通讯员 唐永峰 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