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8-12 04:34

金山网讯  8月11日下午,市环境科学学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宗元,市政协副主席卢道富,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的决议、“镇江市环境科学学会章程修改草案”的决议,宣读并通过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监事选举办法、选举工作组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

据了解,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会章程,拓展服务渠道,强化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广泛深入地进行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技术培训、科技推广、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活动,为镇江的环保科技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省环科学会副理事长吴海锁在致辞中表示,镇江市环境科学学会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有力支持了省环境学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他希望,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学会吸引力、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孙国忠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就如何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他表示,将坚持理论引领,广泛开展宣传,发挥学会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单杉 李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