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

2022-08-12 04:44

金山网讯  8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带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及服务“三农”工作情况。

调研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全市系统机构概况、全市自然资源基本情况、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等三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该局在助力“三农”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及保护耕地资源上的经验做法。

巩海滨充分肯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承担着城市建设、“三农”发展的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撑职责。他要求该局在今后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行者,科学规划管理,引领统筹城乡高质量发展;要继续争做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的先锋者,关注风险矛盾突出领域,做好联系群众的纽带,树立政府部门重要窗口形象,提高办件质量,提升办事效率;要继续争做严格依法行政、保护自然资源的守护者,严厉打击新增违法用地,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筑牢粮食安全坚实屏障。同时,要继续争做精准化配置、助力美丽乡村的建设者,前瞻性、科学化、精细化配置好资源,做到精益求精,将好事办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傅琰 朱美娜)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