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副热带高压“霸主”地位难撼动

晴热高温继续,有分散性雷阵雨

2022-08-12 05:11

金山网讯  8月11日,毫无意外,又是热到爆炸的一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当天镇江市晴到多云,最高气温39.3℃。炎炎夏日,高温难耐,请大家要特别注意预防中暑。关于未来几天的天气,还是那句话“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镇江维持晴热高温”,大家是不是已经听倦了?

未来十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镇江维持晴热高温天气,16-17日受副高边缘影响,有分散性雷阵雨。气温方面,最高气温继续维持在40℃左右,最低气温维持在30℃左右。

具体预报:8月12日晴到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有雷阵雨,西南风3到4级,气温29℃到40℃;13日晴到多云,气温30℃到41℃;14日晴到多云,气温30℃到41℃。(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