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市委统战部、市银保监局在丹徒宝堰镇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2022-08-12 08:45

金山网讯 8月11日上午,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宜英,市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彤率队在丹徒宝堰镇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丹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建海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2083545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宝堰镇宣传片,团结村第一书记祝育红和前隍村第一书记蔡承明分别汇报了自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以来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重点发力方向,并交流了目前村集体经济增长存在的困难。

随后,解冉对近年来市银行业、保险业在宝堰镇开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以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宝堰镇将按照“一核、一轴、一带、四区”的总体布局,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全力开展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确保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惠及民生、建设项目投产达效。

微信图片_20220812083609

市银保监局、市委统战部领导对当前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曹彤就进一步深化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事项和措施进行了细化和明确,承诺将在党建结对、农产品销售、团队帮扶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单位,促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张宜英希望宝堰镇紧紧抓住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利契机,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交出一份满意的乡村振兴“宝堰答卷”。

邵建海对市领导给予宝堰镇的关心关爱,对金融机构选择在宝堰镇开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宝堰镇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实施的过程中,务必要充分考虑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项目建设要按规范实施、廉洁高效。

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霖汉,人保财险镇江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波,镇江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施健,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何光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王慰,丹徒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段炼参加调研活动。(倪立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