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警宝”夏令营营员在图书馆体验志愿服务

2022-08-12 21:15

金山网讯 8月10上午,32名“警宝”夏令营的小营员来到丹阳市图书馆体验志愿服务。据悉,这是由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丹阳市委宣传部、丹阳市文明办主办,丹阳市图书馆承办的“警宝”夏令营营员图书馆体验日活动。

体验日活动从小志愿者签到领取志愿者服务证、志愿者马甲开始。丹阳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小志愿者详细地介绍了图书分类和上架的方法、图书管理系统的使用技巧、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及岗位职责,随后指导小志愿者在少儿馆进行借还书系统的实操练习和图书馆分类整理工作的体验。

为丰富体验日内容,丹阳市图书馆采取志愿者体验+传统文化手工课相结合的体验模式,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并通过活动激发小志愿者的阅读热情,让他们感受传统文化的力量,坚定文化自信。(朱山红 万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