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政务服务“午间不断档” “特事特办”变“正常办”

2022-08-13 06:12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中轩置业有限公司经办人张李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时,已是中午下班时间,“受前段时间疫情影响,公司的尚海茗苑项目房屋交付进度严重受阻,亟须办好建设工程消防备案审批手续,以便按时交付,能不能特事特办?”

“别着急,正常给您办!”3楼住建局381窗口工作人员袁林迅速进行材料初审,随后交到“午间不断档”值班窗口祁芹手中。12点半左右,张李就拿到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凭证。“谢谢、谢谢,耽误你们下班了!”他连声道谢,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午间不断档”服务使自己希望的“特事特办”变成了“正常办”。

“只要你需要,我一直在岗”。从7月11日起,12:00-13:30时间段,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午间不断档”服务,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少跑路,降低办事成本,截至目前,已累计为企业群众办理各类业务309件。

曾先生刚从安徽来到镇江做货运生意,货车过户需要办理通行证变更手续。“我是下午1点10分到达公安窗口的,本来还想自己肯定来早了,要等一会儿。看到116窗口工位上还在办理业务,上前了解后得知中午也可以办理,挺意外的!”

很快,窗口工作人员就为曾先生办好了通行证变更手续,还手把手教他网上办理操作流程。“看来选择来镇江创业,是来对地方了。”仅一次经历、一个细节,就让初来乍到的曾先生感受到了城市的温暖。

“服务向前一步,城市更有温度。”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在服务举措上深度挖潜,提供更多暖心、贴心、舒心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镇合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助推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争先进位。(记者 朱婕 通讯员 吉利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