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许昆林主持并讲话 徐曙海在镇收听收看会议

2022-08-13 06:25

金山网讯 8月12日下午,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部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许昆林指出,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准确研判当前形势,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坚定发展信心、加强高效统筹,以最大努力实现最好结果。要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经济大市挑重担、扛重责,其他各市拼全力、勇争先,省级部门敢担当、善作为,通过逐月多增实现全年多补,以全省发力推动经济提速,为全国发展大局挑大梁、作贡献。

许昆林强调,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抓紧谋划增量政策工具,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强化重大项目牵引,推动外贸外资保稳提质,加强能源保供,以扎实举措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要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增强发展动能,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链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赋能,为稳定经济夯实基础、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切实做好保障民生和社会稳定工作,筑牢扎紧疫情防线,兜住兜牢民生保障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坚决守牢重大风险底线。要聚焦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重点督查事项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副省长陈星莺、马欣、胡广杰、储永宏、方伟围绕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秦海涛、殷敏、黄春年、武鸣,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王拓 崔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