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今年首场高级职称评审会开评

2022-08-14 00:04

金山网讯 8月13日,镇江电子信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开评,这是今年镇江举行的首场高级职称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25名申报人参加了计算机与网络、微电子、新一代信息技术、信息与通信、医学信息工程等专业的答辩面试,11名评委都为正高级专家,其中45%来自高校。因疫情原因,有4人参加网上答辩。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破除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唯奖项倾向,加大对参与国际竞争、国家战略、新兴领域、基层一线等专业技术人才的扶持力度,以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积极性。”市人社局专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起,高级职称申报专业设置更加合理;对业绩特别突出的中青年优秀人才和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适当放宽资历、年限等条件限制;高级资格推行代表作制度,合理设置论文条件,彻底解决过去职称论文“一刀切”的问题。

最终,25人中正高通过率50%,副高通过率71%。(马原 唐建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