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爱牙护牙” 聚焦口腔健康 镇江市口腔医院走进润州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2022-08-14 12:45

微信图片_20220814122032

金山网讯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8月14日上午,由镇江市卫健委主办,润州区卫健委、润州区七里甸街道协办的医师节义诊周启动暨集中义诊活动于镇江市润州广场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814122025

镇江市口腔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团队参与本次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不仅为现场群众提供了中老年人日常口腔保健科普和中老年人口腔常见病防治,还为大家进行了手卫生知识宣教等健康服务,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814122029

“口腔疾病需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要将疾病扼杀在摇篮里”。镇江市口腔医院专家会诊中心主任韦爱君告诉记者,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对大病防范严密,却对一些“小毛病”不了解不重视,比如口腔内的牙齿缺失。牙齿的缺失,会导致邻牙因为缺少支持而加重负担,逐渐向缺牙的位置偏移,久而久之就容易引起各类口腔疾病,并危害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的开展可以有效普及口腔知识,扩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重视口腔健康问题,改善用牙习惯。(高雨)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