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立足本职 超越自我——记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业务标兵朱舰

2022-08-15 11:00

03012

朱舰是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个贷中心客户经理,中共党员,1992年1月退伍后入行,先后从事金融保卫,网点柜员,客户经理等岗位工作,2019年10月镇江分行个贷中心成立后调入个贷中心工作,主要负责市区支行不动产抵押登记及预抵押登记等业务,工作中他勤勤恳恳、不计辛劳,以自己饱满的热情、高超的专业水平,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一、不怕辛苦,钻研业务。随着市分行个贷中心的成立,相关业务集中到个贷中心处理。每一笔档案都要核对整理,并手工填写档案封面,工作量十分巨大。朱舰同志通过自学研究,制作了excel公式表格,实现了档案封面及权证档案袋的数据自动获取并自动打印,这一改进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确保了数据的准确性。

二、换位思考,加强服务。由于岗位的特殊性,工作中除了对接市区各支行相关人员,还要直面客户,当前我行客户来自全国各地,不少客户从外地赶来办理不动产抵押等相关手续,但由于疫情或交通等其他原因延误的,朱舰同志都能秉持服务至上的精神,耐心等待直到顺利办完手续,中心不动产便民点成立至今零投诉,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积极配合,快速行动。自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运行不动产线上业务快速办理以来,朱舰同志积极配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联系市区各支行,测试运营环境,联系安装设备,发现问题并积极寻找解决办法,确保不动产登记业务线上办理的顺利开展。目前市区各支行已全部开通并正常办理不动产登记线上业务,完全实现了不动产抵押登记及预告预抵押登记、不动产注销登记等各项业务的线上操作,原本半天才能办好的业务现在十分钟即可办完,部分业务实现了实时同步完成,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及等待时间,基本是跑一次即可,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贡萱)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