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江苏南通:健全 “菜篮子” 全链条监管 守护 “舌尖上的安全”

2022-08-15 18:22 来源:南通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的源头在农产品。

今年,南通市政协重点提案《进一步完善食用农产品和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建议》,围绕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准入制度、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严处违法违规行为、做好风险监测预警等提出建议。以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为统领,聚焦重点提案中的建议,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发挥市食安办牵头作用,联合相关部门不断完善“从农田到餐桌”的食用农产品全链条监管机制,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详情请见:http://www.zgnt.net/content/2022-08/15/content_3116808.htm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