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高职校学子斩获国赛一等奖

2022-08-16 03:33

金山网讯  8月14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落下帷幕,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镇江分院)朱文杰同学斩获一等奖,张佩老师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赛项共有全国56支职业院校队伍参赛。比赛产生6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和17个三等奖。比赛总时间为8.5小时,在两天内完成,既考察参赛选手在液压与气动系统的安装、调试及使用维护等方面的技能,又考察统筹计划能力、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职业素养。

镇江高职校机电工程系主任陈俊介绍,学校多次获得该项比赛一等奖,并作为江苏省国赛集训点多次承担赛前集训任务,培养了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次在镇江高职校一同集训的昆山第一中专周继来同学也获得一等奖。(刘春 张翼)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