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十佳”网红打卡地评选开始线下评审

2022-08-16 03:34

金山网讯  8月15日,2022年江苏银行杯镇江“十佳”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进入线下评审环节。

本次“十佳”网红打卡地参选单位涉及类型广泛、业态多元,出现了大量富有特色的新业态、新模式消费场所。经初步遴选和网络投票,每个类别综合得分前20的单位进入线下评审环节,由部门代表、营商环境评议员、市民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参选单位作综合评议打分。

据了解,进入线下评审的单位,既有镇江传统旅游景区,也有近年来逐步发展为热门消费场所的知名网红打卡地。“希望通过活动和广大市民朋友分享镇江最新、最潮、最受欢迎的优质商品和服务体验,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推动镇江消费市场热起来、氛围火起来、信心强起来!”市发改委主任谈沁磊说。

下一步,主办单位将根据初步遴选、网上投票以及线下评审综合得分情况,最终评选出每个类别的镇江“十佳”网红打卡地。评选结果公示结束后,将于本月下旬举行集中授牌仪式。(夏甜静 李雪菲)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