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报E访谈:我为镇江旅游献良策

今天10:00不见不散

2022-08-16 03:49

金山网讯  “镇”山“镇”水“镇”故事,看不尽满眼好风光。8月16日,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邀请市文广旅局、江苏省旅游协会专家委员会的相关专家做客镇报E访谈直播间,畅谈镇江旅游产业发展,共话文化旅游“真融合”“深融合”。

近年来,钟灵毓秀、历史厚重、文脉久远的古城镇江,迎来了旅游业的阔步发展。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旅游协会、镇报集团等联合主办的“我为镇江旅游献良策”有奖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当下,“镇江旅游发展”话题受到镇江各界乃至海内外持续关注。

在直播中,相关专家将围绕“我为镇江旅游献良策”有奖征集活动阶段性效果、如何对旅游行业纾困解难、如何拓展镇江夜间旅游市场、如何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等问题,精准剖析、共谋提升。

8月16日10:00,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即将通过“今日镇江”平台对访谈进行全程直播,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共同为镇江旅游献良策!(记者 朱晶晶 笪伟)

downLoad-20220816034859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