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丹阳西门支行:敬老助老情动你我

2022-08-16 11:58

图片 2

金山网讯 近日早晨,工商银行镇江丹阳西门支行的卷帘门刚缓缓升起,各岗位人员正微笑迎接第一批客户时,便迎来了特殊的客户——只见一位开着小三轮电瓶车的老人家后座载着另外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来到网点准备办理业务。

前座的老人家颤颤巍巍地走下车小声地询问到:“车后的是我朋友,他腿脚不方便,能来这里办理业务么?”网点主任和大堂经理见此情形赶忙上前对老人家说到:“老人家你放心,不管什么样的客户和业务我们都会给你办理,外面热,快进来吧。”老人听到这句话后仿佛吃下一颗定心丸,笑着点了点头。网点主任随即协同大堂经理将老人扶上轮椅后慢慢推向柜台,随着柜台业务员的熟练操作,不久老人家的业务办理成功,满足了残障老人的业务需求。

临走时,两位老人家止不住的道谢并感叹道:“你们工行的服务真好,银行还有这么温馨的轮椅给我们残障人士使用,还帮我扶进去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朱文俊)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