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小小血压仪 大大服务心” 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营业部便民服务引点赞

2022-08-17 18:21

图片 1

图片 2

金山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辖内客户,8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营业部联合华康大药房,在营业大厅内开展了“无偿为客户量血压、测血糖”的便民服务。

早晨8点,工作人员便已提前设置好便民服务区域。一上班,陆续有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该行工作人员有序地帮每位进入厅堂的客户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工作,并提醒客户戴好口罩。办好业务后,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到服务区,由专业人士和客户交流、了解身体状况,并根据情况为客户测量血压、血糖,提醒血压和血糖偏高的客户要按时吃药,同时向客户科普如何保持血压、血糖的稳定,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邮储银行践行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接下来,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营业部将会持续开展此类便民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邮储银行社会形象!(唐珮瑶)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