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江苏恒顺复合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从醋味“浓”到多味“香”

2022-08-19 01:35

金山网讯 8月18日,江苏恒顺复合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江苏恒顺集团坚定“做宽酱”战略,把复合调味品定位为公司优先级、战略性产品,加快市场布局,在复合调味品的千亿赛道中奋力突围。

据了解,江苏恒顺复合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恒顺集团新型调味品公司和酱类板块车间的基础上,新增辣椒酱、“一菜一包”、“小杯酱”及酸汤肥牛、红烧肉等复合调味品,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6亩,主要包括复合调味品生产加工车间、仓库等厂房建设,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0万吨复合调味品的产能。

“不为繁华易匠心,惟愿众生得恒顺。”恒顺集团董事长杭祝鸿表示,恒顺复合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是恒顺集团聚焦“恒顺味道”,实施基础调味品和复合调味品双轮驱动,聚焦“做深醋、做高酒、做宽酱”三大核心主业发展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新公司将在产品研发、提升产品质量、密切产销协同方面,成为恒顺醋业向恒顺味业跨越转型的冲锋队、新高地、试验田,为恒顺集团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记者 周迎 通讯员 郭文君)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