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整改部署推进会召开

2022-08-20 01:43

金山网讯 8月19日,全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整改部署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耕地保护的有关要求,部署做好全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黄春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春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系统思维、紧盯重点问题,全力推动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取得实效。

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黄春年强调,省、市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方案明确,市、县是整改责任主体,负责具体整改任务的推进落实。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做到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主动担责、迅速行动,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推进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全市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丹阳市、句容市、丹徒区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