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医务工作者集会庆祝“中国医师节”

2022-08-20 01:49

金山网讯 8月19日下午,镇江市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大会召开,全市200多名卫健系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医者自己的节日。

站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全市医务人员与党同心、与党同行,担当职责,英勇大义,切实担负起推动健康新镇江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光荣使命,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不畏生死、乐于奉献的医师代表。大会表彰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十大医德标兵”“优秀临床医师”“杏林仁医”“公共卫生战士”“最美基层医生”。

大会分为“‘医’心向党”和“踔厉奋进”两部分进行。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温馨动人的情景剧、体现中医情怀的舞蹈串烧……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诠释着“医者尚德”的含义,既彰显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也呈现出我市医师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市长武鸣出席大会并致辞。(杨泠 冯新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