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建设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8-21 00:01

金山网讯 日前,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队伍建设信息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信息工作,思想认识上要有新高度。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政法队伍建设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信息工作上来,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周密谋划、全力冲刺,变短板弱项为长处优势,为我市党建考核争先进位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推进工作上要有新办法,要变被动为主动,及时总结经验、展现成果,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平时考核,组建工作专班,建立上报、通报、评比、例会、约稿等制度,营造全员动手、全面发动的深厚氛围。稿件质量上要有新突破。要聚焦工作重点、热点、亮点,做到深入提炼、展现成果、彰显特色。要加强信息员队伍学习培训,掌握上级关注点,力求宣传导向对口、选题立意对口、写作方式对口,提高录用率。

会议还对当前政法队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地党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交流了政法队伍建设信息工作情况。(张宁 贡帮钰 张朔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