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葡萄熟了”系列农产品公益直播活动启动

2022-08-23 04:45

金山网讯  8月22日,“葡萄熟了”系列农产品公益直播活动在句容市白兔镇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彤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以“助销庆丰收、共享‘葡萄熟’”为主题,由镇江市供销社主办,丹阳、句容、扬中、丹徒供销社和镇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承办,句容句品划算等电商公司协办,旨在搭建果农与电商企业之间的产销对接合作平台,为葡萄、黄桃、火龙果等一大批镇江地产应时鲜果提供一个线上展示展销平台。多家单位在现场签订了农产品品牌宣传推广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乡村旅游特色农产品开发及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吴彤等5位嘉宾现场共同启动此次直播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彤一行赴葡萄种植园详细了解今年葡萄的种植及产销情况,现场参观了位于大棚内的葡萄销售直播间。(王露 李辰)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