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三维股份在北交所成功上市

北交所迎来“镇江第一股” 马明龙致辞 巩海滨李悦范力等出席

2022-08-23 04:52

金山网讯  8月22日,镇江三维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北交所上市仪式,股票简称“三维股份”,成为镇江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截至目前,镇江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达26家。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上市仪式,并与镇江三维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副总经理李悦,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力等鸣钟开市。

市领导巩海滨、陈可可、周凯,东吴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薛臻出席活动。

马明龙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三维股份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镇江发展的北交所、东吴证券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三维股份成为北交所“镇江第一股”,在镇江企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三维股份作为镇江本土创新性企业的代表,始终深耕粮食储运输送领域,专注技术创新、参与标准制定、开拓海外市场,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在北交所顺利上市,让企业发展站上了新的起跑线。希望三维股份借力资本市场,用好金融活水,得到更好发展。

马明龙表示,今年以来,镇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有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牢牢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当前,为江苏在全国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中“勇挑大梁”多作镇江贡献,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责任。市委、市政府将坚定实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全力打造“镇合意”营商环境,深入打好“扬帆计划”“云帆计划”等金融赋能“组合拳”,帮助企业更好地借力资本东风、实现扬帆远航。

据了解,镇江三维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散装物料输送机械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规格品种最多、系统化集成方案最全的散装物料输送机械配件的制造商,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镇江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江苏粮机制造优强企业等称号。(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