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天工国际再向南师大捐赠 郭建出席捐赠仪式

2022-08-26 00:26

金山网讯 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8月2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天工国际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天工国际向南师大慷慨捐赠,支持学校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建,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成斌出席捐赠签约仪式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与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华桂宏签署捐赠协议。南师大向天工国际颁发捐赠证书。

朱小坤从12岁下地干活到现在经营百亿企业,见证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他认为能有今天,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捐赠就是感恩时代、感恩国家,尽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王成斌向天工国际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2007年,天工国际就在该校设立了“天工发展助学奖学金”,支持贫困学子的学业发展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在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之际,学校决定将仙林校区独栋楼宇永久性命名为“天工楼”。王成斌表示,希望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和科研人才优势,深化与天工国际等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朱小坤的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天工国际一直以来坚持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注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实现了较好较快增长,为镇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镇江与南师大历来联系密切,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实现校地共同高质量发展。(佘记其 白世国)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