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组织参加江苏省政协委员专题学习报告会

2022-09-01 01:46

金山网讯 8月31日下午,省政协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专题学习报告会暨委员课堂。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常松受邀作报告。报告会以视频方式进行,市政协主席郭建,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巩海滨在镇江分会场参加学习。

张义珍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把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政协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常松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详实的数据案例、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守纪律做遵纪守法的人”“讲规矩做善于建言资政的人”“重品行做品德高尚的人”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他指出,要胸怀“国之大者”,善做“分内小事”,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真正把群众关心的问题抓对抓实,以守纪律带动讲规矩、促进重品行,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蒋鹏程、路月中、周文娟、杜秀芹,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原副主席徐平,住镇省政协委员,各市(区)政协、政协镇江新区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在镇江分会场参加学习。(王幻 周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