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知联会三届一次会长(扩大)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2022-09-03 04:37

金山网讯  9月2日,市知联会三届一次会长(扩大)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知联会会长武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优秀会员代表风采展视频,发放了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聘书,集体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知联会领导班子分工、工作制度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对“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作推进部署。

会议要求,知联会要强化思想引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支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鼓励他们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不断开创知联会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发挥好知联会作为党委和政府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会前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和瑞祥科技集团。(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