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部署2022年“法考”工作

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2022-09-03 04:38

金山网讯  9月2日,镇江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简称“法考”)工作部署会,细化压实考务措施。

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17日、9月18日分两个批次举行,主观题部分将于10月16日进行,均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今年镇江“法考”客观题考试共接受1813人报名,比去年增加123人,再创历史新高。镇江考区客观题考试设置3个考点: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市财会干部学校。待客观题成绩公布后,根据报名人数另行确定主观题考试考点考场。

截至8月底,镇江已完成了3个考点27个考场的设置及软硬件环境测试,符合考试需求的机位总数1368台,能够满足客观题考试2个批次的需要。鉴于“法考”的政治性及目前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镇江对考务安全系统做了最严部署,将于考前作全要素测试、全时空演练,全面测试疫情防控、考试环境、考务管理、应急处置等涉考环节重点工作。所有应试人员在每场考试前必须经健康检测流程和安检。

副市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并部署考务工作。(记者 翟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