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工作组召开评议动员部署会

2022-09-03 04:39

金山网讯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工作组先后赴市国资委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稳住经济大盘”专项评议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晓放参加会议并讲话。

卜晓放表示,召开动员部署会,主要是做好工作对接、提出评议要求,促进市国资委和市市场监管局更好落实中央和省、市一揽子政策,提高依法行政效能,在“稳住经济大盘”、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强市中做出更多成绩。

卜晓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评议转化为检验履职的“试金石”、改进工作的“助力器”、提升口碑的“扩音机”;要强化责任落实,更加准确把握专项评议的相关要求,坚持原则把握重点,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实事求是找准问题,以事实、以案例、以数据讲话;要精心组织实施,评议组与被评议部门把握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有力有序做好专项评议工作的组织推进,深入开展调研,形成合力。

下一步,第四评议组将查阅被评议部门开展“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的台账资料,通过个别谈话、听取部门服务对象意见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有关政策、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敖成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作履职汇报并表态发言。(李子流 谭艺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