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受台风“轩岚诺”影响 近几日镇江风力较大

2022-09-03 05:22

金山网讯  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强台风级)的中心9月2日上午9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岛南偏东方向大约980公里的台湾以东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40至280公里。预计,“轩岚诺”将在台湾以东洋面停滞或回旋,强度有所减弱;3日起将转向偏北方向移动,3日夜间移入东海海面,强度将可能再度发展,并逐渐向浙江东北部一带沿海靠近;4日傍晚前后将在浙江近海海面转向东北方向移动,趋向朝鲜半岛南部到日本本州岛一带沿海。

受外围环流影响,镇江9月3日-5日期间将出现6至8级偏北大风,并伴有阵性降水天气。

目前,大气环流形势较复杂,台风“轩岚诺”的移动路径尚存在不确定性,市气象局将密切监测其动向,及时发布最新预报预警消息。

未来十天,镇江3到5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有一次弱降水过程,5日后以多云天气为主。

具体预报:9月3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气温20℃到29℃;4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气温22℃到29℃;5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气温22℃到30℃。(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