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6-8级偏北大风来袭 大家注意防范

2022-09-04 01:39

金山网讯   周六,随着台风的到来,时不时飘点小雨,配合不高的气温,秋天的“氛围感”似乎已经有点了。凉风习习的天气,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大家的短袖短裤可以慢慢收起来了,长袖长裤准备上身喽。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衣柜似乎又开始缺衣服了。另外夜晚温度偏低,睡觉时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睡在风口,盖一床薄被子,保护好背部和肚子,以免引起消化不良或感冒。

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强台风级)的中心9月3日14时位于浙江省朱家尖岛南偏东方向约74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3.6度、东经124.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预计,“轩岚诺”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受其外围环流影响,镇江4日-5日将出现6-8级偏北大风,并伴有阵雨,请注意防范。未来十天,镇江4日-5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阴有时有阵雨,其间风力可达5级阵风6-7级,6日开始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最高气温26℃-30℃,最低气温20℃-23℃。

具体预报:9月4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偏北风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6℃到27℃;5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7℃左右;6日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7℃到28℃。(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