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中秋假期镇江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整体平稳、适宜,利于出行

2022-09-09 06:00

金山网讯  中秋假期即将来到,现在的你是什么心情呢?是一心只有工作,还是在期盼着和家人团聚?对于这个假期又有什么安排呢?三天假期你是打算宅家刷剧,还是来个周边游呢?

还是先来看看天气情况吧。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中秋假期期间(10日-12日)镇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整体平稳、适宜,有利于出行和探亲访友。

具体天气预报:9月9日多云有时阴,20℃-30℃;9月10日多云有时阴,18℃-29℃;9月11日多云到阴,19℃-29℃;9月12日多云,20℃-30℃。

未来十天,9月14日前后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最高气温29℃左右,最低气温18℃到23℃。昼夜温差大,早晚体感较凉,大家注意适时调整着装。(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