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三五九医院:吃水不忘挖井人 倾情服务老功臣

2022-09-21 14:33

金山网讯 9月20日,镇江三五九医院副院长李保平带领该院内科、骨科科室专家来到镇江军分区第一干休所,走家串户为老干部们查体看病送医送药。

一枝一叶总关情。为确保医疗保障服务“产销对路”,医院为军服务办公室巡诊前充分与干休所卫生队进行沟通,了解老干部对医疗服务的实际需求,征询干休所领导意见建议。针对秋冬季节来临,天气逐渐转凉,早晚温差较大,老年人支气管炎、呼吸道、消化道和心血管等常见疾病增多的特点,有针对性的抽组医疗专家、备足各类实用药品到各干休所开展医疗巡诊服务,确保老干部满意。

倾情服务老功臣。针对老干部年龄大行动不便,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分散在市区居住等特点,医疗队员就挨家挨户上门提供诊疗服务。在老干部家中,医疗专家利用专业所学,通过“问、听、看、测”等方式精心为每位老干部查体看病,详细了解老干部及遗属们的健康状况和膳食、用药等基本情况。针对病情需要发放常用药品,并有针对性地从运动、饮食、用药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耐心细致的解答老干部疑惑,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部队老干部及其家属们的赞誉。

吃水不忘挖井人,近年来,镇江三五九医院坚持把为军惠军、保障部队老干部健康作为践行职能使命来抓,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保障模式,提升保障能力。(刘满生 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