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油坊中心幼儿园:守护生命 防患未“燃”

2022-09-21 14:44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和幼儿对火灾突发事故的防范能力,使师生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方法,9月20日,扬中市油坊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及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上午9点35分警报响起,全园师生按指定路线有序疏散到幼儿园操场的安全地带,演练用时不到5分钟,整个活动迅速而有序。演练结束后,孩子们通过比赛穿消防工作服,体验消防员叔叔的工作,现场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

扬中市油坊中心幼儿园还邀请消防讲解员为全园师生讲解了防火、灭火常识及逃生技巧等知识,让消防安全的种子在所有人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扬中市油坊中心幼儿园以练为战,锻炼了师生面对突发事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通讯员 孙玲美)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