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邮储银行镇江市丹徒支行进社区开展现金服务宣传

2022-09-22 18:34

金山网讯 9月10日,恰逢教师节与中秋节双节,宜城街道崇文社区开展尊师重教文艺慰问活动,邮储银行镇江市丹徒支行进社区开展现金服务宣传。

邮储银行丹徒支行金融宣传员为现场群众发放“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及反假知识”宣传折页,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不宜流通人民币、假币鉴别、残损币兑换等金融知识。宣传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现行流通人民币的防伪点识别方法、典型的假币行骗手法以及收到假币后的处理方法。

在走访商户宣传整治拒收现金过程中,通过现场询问商户在现金交易过程中的业务需求,建立小面额货币预约兑换商户联系机制、定期发布小面额货币供应等形式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丹徒区人民群众金融知识和反假意识,加强了邮储银行与客户群体的互动交流,为积极践行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维护公众金融安全打下良好基础。(薛晔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