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邮储银行镇江北府路支行多渠道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2022-09-22 18:34

金山网讯 为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现金服务需求,邮储银行镇江市北府路支行积极开展了现金服务宣传活动,近距离为广大市民宣传人民币相关知识

该行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方面,工作人员走进驻点民工学校,针对农民工重点人群进行金融知识普及,讲解第五套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助力农民工兄弟守好自己的血汗钱;走访周边商铺,向商家普及消费金融知识以及拒收人民的法律知识,进一步维护人民币支付流通秩序,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支付流通环境;在社区设置反假币宣传点,针对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和宣传。

另一方面,支行做好厅堂宣传工作,在大堂放置假币犯罪典型案例、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等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在客户等候办业务间隙积极向客户宣传相关知识。

此次现金宣传活动,宣传氛围高涨,群众参与感强,赢得了社会的良好反响,社会公众对人民币常识的认知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下步,邮储银行北府路支行将持续践行普惠金融,聚焦群众现金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贾玲)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