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公交开放日”主题活动市民感受发展新变化

2022-09-23 00:43

金山网讯  9月22日是中国“城市无车日”,镇江举行了“公交开放日”活动,近20位市民代表实地走访,感受镇江公交的新发展新变化,为公交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当天,市民代表参观了公交“红色加油站”、科技新城东园光伏发电场站以及智能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并乘坐8路党建红色文化专线体验特色服务,切实感受到了镇江公交发展历程中的特色亮点,近距离了解智能化出行的发展成果,不少市民代表在参观的同时都发出了感慨。

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晰市民需求重点,精准公交服务定位,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公交出行服务。

据悉,此次“公交开放日”活动作为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增进了市民与公交公司之间的交流互动,更传播了绿色出行的理念。(朱浩 徐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