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3 01:32

金山网讯  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率市国资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安全生产专家,赴镇江国资国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周凯实地调研应急指挥中心,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重大危险源检查自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应急救援演练开展、环保设施运行和监测等各方面情况。

在听取企业关于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凯强调,化工行业风险无处不在,要进一步增强事前源头管控、事中过程监控、事后应急救援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对重点人员培训,强化对重大危险源的监管,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随后,周凯来到镇江海纳川物流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领导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在听取企业介绍后,周凯表示,海纳川公司兼具危化品仓储、运输以及码头港口作业任务,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始终绷紧安全弦,严格按照安全规程操作,同时,针对安全生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及时进行隐患排查及整改。(记者 单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