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丹徒支行营业室开展存款保险条例专题宣传

2022-09-23 14:50

023100

金山网讯 9月中旬,工行镇江丹徒支行营业室走进丹徒区高资街道正东村,巧用签发“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契机向广大乡镇居民宣传《存款保险条例》,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明确提出了该条例的保障范围和保障程度,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解决金融需求,赢得了村委领导的支持和村民的一致赞赏。

上下联动,多渠道宣传

该行领导与地方政府部门及村委会做好了前期沟通,说明了宣传存款保险的意义,以及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质性保障。在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全力支持后,网点青年员工采取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为现场的村民一一讲解,全方位的介绍存款保险条例。

耐心讲解,全方位介绍

该行青年员工从存款保险的性质出发,向现场群众宣传存款保险是国家通过立法的形式对公众存款提供的有力保障。进而明确了存款保险的保障内容是人民币存款以及外币存款,其保障金额最高达到50万人民币。通过耐心讲解,现场群众对存款保险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对存款安全有了更多的积极认识。

答疑解惑,解决金融需求

期间也有较多村民咨询业务问题,例如银行卡卡片无法正常使用、手机银行转账受限等。该行员工现场进行了详细讲解,解决了一批村民的需求。该行员工积极的服务态度和全面的金融知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游景源)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