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扬中八桥支行践行“合规守心我先行”

2022-09-23 14:55

金山网讯 为积极响应支行“合规守心我先行”主题活动,工行镇江扬中八桥支行一方面鼓励青年员工积极踊跃表达对合规文化的理解,另一方面通过日常班会等形式加强合规意识、筑牢风险防线。该行客服经理石楠,在支行青年员工演讲大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合规操作意识

确保业务不折不扣地完成、达到客户满意程度,要夯实基础,加强日常业务知识学习,提炼业务过程中尤其需要注意的重点和风险点,将合规操作意识放在首位,坚决不跨越雷池一步。

增强规章制度执行、提高合规管理水平

规章制度的执行与否,取决于广大员工对各项规章制度的清醒认识与熟练掌握程度。任何一项规章制度都是在前辈以及监督者对于过往经历的经验教训和总结。该行积极带领学习上级行下发的相关规章制度,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从而更有助于自身合规管理水平的提高。

健全合规经营理念、提倡合规从我做起

以案为鉴,以过为镜,才能防微杜渐。该行提倡高标准的职业道德及行业规范,弘扬诚信、合规、尽职的职业价值理念,提高全员的整体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在日常工作中将合规操作真正落到实处,自觉遵守合规经营,规范操作,踏踏实实地从每一项具体业务做起,将合规培养成一种意识,争取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让合规成为一种习惯,让合规成为每位员工职业生涯的主旋律。(郭棋)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