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20家企业拿出上百个岗位引人才

秋意渐浓,人才夜市热情不减

2022-09-24 00:40

金山网讯 为更好服务镇江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人才供需交流平台,推动“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服务品牌创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9月23日晚,市人社部门在八佰伴一楼中庭举办“归乡圆梦·共创未来”镇江市秋季人才夜市暨人才招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秋意渐浓,人才夜市的热情不减。本场夜市吸引了镇江船厂、太白集团、逸飞激光、康士伯船舶、鼎胜新能源等20家镇江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130个岗位650余个人才需求,其中既有机械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产品工程师等研发岗位,也有适合一线的技能人才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进场咨询应聘。

活动现场,“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人才服务先锋队的党员志愿者还向求职者发放了大学生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等人才政策宣传折页,并就大学生关心的政策享受条件、申报流程等热点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自8月以来,镇江持续推进人才夜市工作,利用商圈夜间人流量大、氛围轻松的特点,打破以往人才招聘的时空限制,以城市“烟火气”不断激活镇江引才新动能。(陈鹏锐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